泸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向蔡松松同志学习活动

2017-04-2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7年1月24日,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蔡松松因救两名掉进水库的儿童不幸牺牲,年仅31岁。根据市委的要求,泸州市总工会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蔡松松同志学习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和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4月14日下午,在开展党员微课堂之前,泸州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学习了中共泸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向蔡松松通知学习活动的通知》和蔡松松同志的英雄事迹,号召大家向蔡松松同志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把握蔡松松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学习把握蔡松松同志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立足岗位模范践行党的宗旨,时刻把群众利益挂在心上,在生与死的严峻考验面前敢于挺身而出,不怕牺牲;学习把握蔡松松同志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坚持务实重行、开拓进取,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学习把握蔡松松同志坚持原则、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在每个岗位都能严守党的纪律,传承优良作风,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要迅速掀起向蔡松松同志学习热潮,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要求,我们要通过学英雄找差距、学英雄谈心得、学英雄见行动,切实增强了每一位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助推工会事业科学发展。

随后,市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蒋萍在党员微讲堂讲解了组织建设和民主管理工作的相关内容,分析了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面临的困难,根据自己的多年工作经验,提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的工作建议。(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