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开展落实“大梳理”活动

2017-04-2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落实市委要求,根据《关于开展“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整治活动的方案》,遂宁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科学部署,扎实做好“大梳理”活动。

市总结合工会职能职责,立足职工群体,与职工服务中心、创业孵化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道,走访群众30余户,察看企业7家,召开民情恳谈会1场,征集到意见建议20余条。同时,根据平时掌握的情况,总结梳理了近年来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保证此次梳理活动的真实有效、覆盖全面。

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市总工会及时召开了党组会议,研究确定最不满意的10件事,并按“立即解决、限期解决、分期解决、政策限制”四大类别进行了认真甄别,涵盖创业、维权、救助、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等方面。(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