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举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2017-04-2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8日,巴中市“展现劳动风采·建设五彩巴中·助力脱贫攻坚”2017年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江县红鱼洞水库及灌区工程大坝枢纽工程建设工地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南江县政协主席符大刚,南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吴开财,各县(区)、巴中经开区分管群团工作的领导出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主持启动仪式。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各县(区)总工会、南江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职工代表、红鱼洞水库及灌区工程部等26个参赛施工单位职工及群众代表约500余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启动仪式上,符大刚代表南江县向活动致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专员周川红宣读了《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中国水利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红鱼洞水库及灌区工程大坝枢纽工程项目部经理杨耀明代表参赛施工单位发言并宣誓;吴开财向全市建设者发出了“勇当领头雁、增强使命感,勇挑千斤担、创造新高度,勇立一等功、争作新贡献”的倡议;与会领导分别为红鱼洞水库及灌区工程部、木涪公路升级工程项目部、南江养生潭湿地公园项目部、桥亭红叶之旅特色镇建设项目部等11个参赛单位授予了“争创工人先锋号”旗帜;袁闻聪做了重要讲话,并宣布巴中市2017年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袁闻聪指出,开展“比建设速度、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质量、比现场管理、创优质工程”为主要内容的“四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旨在团结凝聚广大建设者的力量,发扬敢打硬仗、务实高效作风,充分展示广大职工无私奉献、排难创新风采,推车上坎、负重前行,为加快绿色发展,建设五彩巴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闻聪要求,要赛精神,展一流风貌,以崭新的姿态,高昂的斗志,赛出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工程建设者的时代风貌;要赛技能,育一流队伍,组织职工热情参与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和发明创造活动,争做“业务骨干”“技能标兵”“创新能手”;要赛质量,建一流工程,始终突出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做到管理科学、操作规范、各尽其责、履职到位、督察严格、奖惩逗硬;要赛声势,造一流影响,大力开展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的立功竞赛、职工技术创新和职工技能提升活动;要总结宣传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呐喊助威,鼓劲加油,为加快推动绿色崛起、建设五彩巴中,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梦想,再展新作为,再作新贡献,再谱新篇章。

据悉,此次劳动竞赛活动分三个阶段实施,3月下旬至4月下旬底为宣传发动阶段,4月下旬至11月底为竞赛实施阶段,12月上旬至12月底为评选表彰阶段。(通讯员 程鲁 苟东 王中林)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