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召开“五一”系列活动安全培训会

2017-04-2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8日,广汉市参加“五一”系列活动——篮球、拔河比赛项目的相关企业工会负责人安全培训会在市总工会举行,市总工会负责文体活动的领导就比赛原则、注意事项、前期准备、比赛安全事项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比赛重在参与,友谊第一,以丰富职工文娱活动、活跃劳动节日气氛为主。通过比赛,促进各企业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增添活力。所有参赛队伍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安全预案,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