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直机关百余名巾帼快乐迎"三八"节

2017-03-08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扬 周西瑾) 3月3日,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缓解女职工工作压力,提高女职工生活品质,提升女职工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工作热情,省直机关工会举办的省直单位女职工庆“三·八”活动在成都经典汇艺术剧场圆满收官。来自省直单位的110余位女职工干部、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李柱春主持。

此次活动涵盖了塑身锻炼、手机摄影指导、烘焙指导、服饰搭配指导、经典电影赏析、插花指导、诗歌朗诵指导、化妆指导等与女职工文化、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省直机关工会女工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女职工的阳光心态,让女职工能够体验美好生活、享受美好生活、感恩美好生活,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省直单位女职工中营造勤奋学习、提高素质,注重家庭、崇德向善,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学到了知识,又能够亲身参与并享受其中,这种新颖的活动方式对她们来说,很有感染力和吸引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