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龙马潭区召开2017年群团工作会

2017-02-24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0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召开2017年群团工作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仁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仁兵指出,2016年群团组织全力履职,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作为,惠民利民上有新成效,创新引领上有新创新,自身建设上有新提高。
就全区群团工作,许仁兵要求,各级群团组织要紧密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再立新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中心工作与人民群众需求的结合点,主动把群团工作的触角延伸到经济主战场上,把社会各界的思想、智慧和力量引导到推动发展上,把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发展成果上;要抓实改革,推陈出新,切实落实好相关政策,积极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快推行“互联网+群团组织”工作模式;要贴近基层,服务群众,完善维权工作机制,加强扶贫解困工作,深入开展“春雷计划”、“爱心助学”、“关爱困难职工”等活动,加大对农民工、农村留守妇女儿童老人、残疾人等困难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要加强群团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加大群众组织干部培训培养力度,教育引导群团干部带着感情、带着激情、带着责任干好群团工作,在群团工作这条战线上干出一番事业。
龙马潭区总工会、团区委等群团部门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罗汉街道、莲花池街道龙祥社区等代表群团工作中心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通讯员 龚飞 黄芸)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