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检查健康村镇和健康细胞建设工作

2017-02-24 08: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做好泸州市健康村镇和健康细胞建设工作,2月22日,泸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郑智一行在纳溪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永刚等人的陪同下,前往纳溪区银鸽竹浆纸业有限公司、天成药玻有限公司、信用联社及供电公司进行了督查。

郑智一行听取了检查单位的组织机构、实施方案、自查打分的汇报情况,并对检查单位工作现场的安全、劳动保护用品使用、职业病防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健康村镇建设工作,在工作中要及时制订各种计划,及时检查落实,为泸州市开展健康村镇建设夯实基础。(通讯员 龚飞 王弋)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