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贯彻落实省总十三届七次全委会精神

2017-02-24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2日,成都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省总十三届七次全委会精神,特别是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全总十六届五次执委会精神,对工会改革、工会会员普惠制和工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增“三性”、去“四化”,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实践、谱写伟大中国梦四川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了指南。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冷晓燕对市总贯彻落实省总十三届七次全委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一是要组织好学习传达。市总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和区(市)县工会要迅速行动,领会省总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谋划好当前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总的统一部署上来;二是要落实好服务年工作。按照吴凯常委要求,市总将2017年确定为服务年。要将“服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问需于职工,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切实强化职工创客空间和返乡农民工创业园区建设,细化精准帮扶标准,加快推进“普惠化”服务,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能;三是要抓好特色重点工作。按照市委面向全国先进城市对标发展的要求,以目标考核为抓手,科学设置考核项目,突出抓好改革创新工作的创新性和可复制性,切实担当起首位城市责任;四是要服务大局保稳定。按照中央、省委、全总和省总关于工会改革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市总改革任务,在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借鉴兄弟城市做法,结合我市实际,优化改革方案,积极稳妥推进工会改革。(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