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动态 >

资阳市开展“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

2017-02-22 14:08 来源:资阳日报 分享到:

日前,记者从资阳市总工会了解到,按照四川省总工会部署,资阳市将在今年开展“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让书香引领智慧女性,让阅读走进每个家庭。

据悉,“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旨在倡导女性阅读,读好书、用好书,与书为伴,以书为友,做智慧女性;旨在促进家庭文化建设,引导女性注重家风、重视家教,建设和美家庭。通过总工会女职委和各级工会女职委不定期组织开展不同层次、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活动,以推荐阅读书目为核心,分享书籍内容,就阅读感受进行交流,从个人素质、家庭生活、理财等方面着手,提升女职工综合素养。

活动9月底结束,将具体开展读书征文、书画阅读作品征集、书香家庭推荐、“最美家庭”推荐、“书香玫瑰”推荐、“书香宝贝”推荐等活动。(记者 胡佳音)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