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聚焦 >

广安市总举行“玫瑰书香”读书征文活动启动仪式

2017-02-22 14: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6年3月3日上午,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市文联、广安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玫瑰书香”读书征文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甘用德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甘用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充分肯定全市广大女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中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争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实力型、廉洁型”五型职工,发扬“四有”、“四自”精神,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了显著业绩,涌现出众多自立自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撑起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

甘用德指出,女性在家庭生活中具有核心作用,一个妇女阅读能带动一个家庭阅读,千万个妇女阅读就能带动千万个家庭阅读,从而带动全社会阅读。本次读书征文活动,必将极大地培养我市广大女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推动全民参与阅读,共建书香家园。他希望广大女职工要牢固树立主动学习、超前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积极建设和美家庭,坚持以德治家、文明立家、廉洁守家,争做勤俭持家、夫妻和睦、邻里团结的模范,以良好家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

本次读书征文活动将于今年3月至9月面向全市各领域、各条战线的女职工开展。征文可从阅读、智慧女性的书香人生、书香家庭建设等方面立题,作者登录广安在线“玫瑰书香”征文活动官网进行投稿。所有征文将在广安在线“玫瑰书香”栏目刊登,获奖征文还将在《广安日报》及《广安文艺》上刊载。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洪强,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兰勇,广安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邱夏,国网广安供电公司总经理何惧熊,市总工会全体在家领导,市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各区市县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女劳模、女先进工作者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共赠送498本价值1.6万元图书。(广安市总工会女职工部)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