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总工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08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6日,广元市青川县总工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支部和支部书记“一述三评”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所有党员干部及3名服务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进行了机关支部述职和支部书记述职。参会所有人员对机关支部及机关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进行评议和民主测评,测评满意率达100%。

随后又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会议紧扣“两学一做”主题,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直接点出个人问题、列出表现形式和具体事例,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群众及服务对象分别提出批评意见,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体现了政治上的相互关心和爱护,其他党员依次对照检查,深刻查找和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挖掘产生问题的深层次根源,开展自我批评,每人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群众及服务对象逐一对其进行了开展批评,针对问题,班子成员及党员同志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估。(青川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