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赴基层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5-02-12 08: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遂工 记者 杨诚波) 2月6日,遂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国开区党工委书记周霖临一行,深入蓬溪县鸣凤镇晒金村、下寺村开展“走基层”活动。

周霖临一行先后入户看望慰问了留守儿童和困难老党员,并送去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表达新春的问候。实地查看了制约晒金村发展、影响村民生活出行的道路建设情况,组织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专题研究该村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问题。

在座谈会上先后听取了晒金村、下寺村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发展规划和面临发展瓶颈等问题的汇报,并研究议定了两村的产业发展方向,落实了相关部门的责任和任务,加快村级基层设施建设,着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活动中,周霖临要求,一要科学规划、基础先行,要坚持以镇村为主体,进一步摸清实情,在兼顾产业发展生态性的基础上制定两村发展规划,先行推进道路交通、水利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二要市县联动、强化保障,要大致按照市上2/3,县上1/3,镇村部分自筹的原则配套资金,市、县相关部门要预留项目资金支持两村相关项目建设,市财政每年预留两村建设资金5至10万元/村。三要立足当前、稳步推进,要坚持规划一个项目、实施一个项目、建好一个项目的原则,确立项目、设定进度表;要坚持以农民为主体、群众为主体的发展原则,加强民主管理、公开理财,争取群众支持,确保清正廉洁,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