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多种方式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019-12-17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谭林 记者 杨诚波) 12月9日,遂宁市总工会召开党组集中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遂宁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党组会议、职工会议、三会一课、领导讲党课、专家辅导学习等方式,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党报党刊、手机报等多种方式,组织职工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认真学习,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的精神入脑入心,并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防止搞形式地学习,要用具体的工作成效反映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遂宁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春节送温暖、送法律、送文化、送岗位等活动,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宣讲活动,不断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要对标主题教育中查找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明确牵头人、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成效。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利用工会资源和措施,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找准工会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及早谋划2020年工作。要加大市、县(市、区)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在蓬溪县基层联合工会试点职工文化阵地建设。要进一步突出工会服务职能,在现有的工会网格化基础上建设工会网格特色化;通过网上工会建设,建立服务农民工的多元化措施;在做好市内农民工常态化服务驿站的基础上,建设遂宁籍市外农民工服务站;通过定向定量劳动竞赛、技能培训等方式,加快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提升。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满足职工对文化生活的需要。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实现党工共建的目标。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