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快递行业工会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

2019-12-17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绵竹市快递行业工会委员会自今年10月成立以来,现吸纳会员单位6家,吸收会员100余名,为更好服务快递员,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12月12日,绵竹市快递行业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绵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斌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快递行业工会会员集中入会仪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班子成员。新当选的绵竹市快递行业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90后圆通快递客服叶静文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工会业务知识,反映员工愿望、关心员工疾苦,使快递行业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

会议指出,快递行业工会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劳动竞赛、权益保护、安全生产培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着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快递行业工会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广大快递小哥们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努力推动工会工作更好地开展。绵竹市总工会将为“八大群体”推出更多更优惠的普惠服务,让更多的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曹鸿)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