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总工会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2019-12-17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大邑县委常委杨波到县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大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雷彦汇报了近年来县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杨波指出,工会有“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职工互助保障、困难帮扶”等品牌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扎实深入、富有成效,有力地推动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下一步,要深入贯彻新思想,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积极探索、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明确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开辟工会工作新局面。要服从服务大局,着力凝聚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强大力量,牢牢把握新时代工运主题,组织广大职工弘扬主人翁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力量。要积极顺应新期待,着力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活动方式改革创新,要争取更多资源,使工会组织保持旺盛活力和持续动力。(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