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举办“爱上工会•爱上家”职工活动

2019-12-17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12月12日下午,以“爱上工会•爱上家”为主题的涪城区大型工会职工活动在涪城万达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绵阳市涪城区朝阳街道飞来石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办、万达特色商圈工会协办,设有工会职工抽奖、职工趣味运动会、新增工会会员单位授牌、工会会员单位志愿者活动等。

当天,万达特色商圈工会会员单位现场开展义诊、义剪、家庭教育心理咨询等志愿者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工会给广大职工带来的温暖。

同时,绵阳市、区总工会领导还走访慰问了两名因家庭原因致贫的工会会员,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

通过开展“爱上工会•爱上家”活动,进一步增强万达特色商圈工会联合会与辖区内企业、职工之间的情感,提升工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吸引更多的企业、职工认识工会、了解工会,从而更加积极、自愿、主动加入到工会这个大家庭中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