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农民工 宁南县总工会在行动

2019-12-17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开展好返乡农民工的走访慰问活动,12月12日,凉山州宁南县总工会在杉树乡召开了2019年返乡农民工座谈会,142名返乡农民工代表应邀参会。

当天,宁南县总工会负责人向参加座谈会的农民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就县总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为农民工送温暖、资助农民工子女上学等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要努力钻研技术,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掌握新技能、提升新本领,努力成长为技能型劳动者;要注重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的提升,爱岗敬业、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争做文明的“新市民”,更好更快地融入城市发展;要关心和融入家乡建设,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随后,宁南县总工会聘请的法律顾问及医务人员就劳动维权问题、禁毒防艾工作、健康生活知识等,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宣讲,并为参加座谈会的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