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9-12-17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团结动员职工为建设“成渝第二城”而奋斗

南充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51网讯(记者 魏勇) 12月16日上午8时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南充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南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在伟主持。南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及分管联系领导,市委专职副书记出席会议,各条战线的260多名代表和特邀代表,肩负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重托出席大会。市级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听取了南充市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南充市各级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履职尽责、服务职工,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全面开创了南充工运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全市各级工会获得全国性荣誉和表彰19项,省市级荣誉和表彰156项,多项工作在全国、全省走在前列,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今后5年,南充市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各项部署,紧紧围绕市委“155发展战略”,实施政治建设、建功立业、维权帮扶、平台构建、改革创新“五大工程”,建设“忠诚、奋斗、服务、智慧、活力”工会,最广泛地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