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总工会赴筠连县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9-08-08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张成华 记者 骆向明) 8月6日上午,宜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曾勇一行,带着党和政府对坚守一线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在县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顶着烈日来到县漆树公园,慰问正在忙碌的工人们,为他们送上藿香正气液、风油精、青蒿皂、毛巾等防暑降温的物品,向他们表示慰问。

接着,曾勇一行又来到县城街道,看望正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为城市交通顺利运行忙碌着的交通警察和城南片区棚改办的一线职工,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上。曾勇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肯定他们为筠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的同时,叮嘱大家要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身体,安全施工,同时要求基层工会加大对职工的中暑急救知识的宣传教育,尽最大努力为职工提供安全工作环境,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今年,筠连县总工会更是把“夏送清凉”与普惠工作相结合,积极争取各级党政和企业支持,多方筹措资金,把送清凉对象扩大到全县所有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公交司机和建筑工地一线职工(农名工),让更多的职工(农民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