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磷矿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07 16: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陈晓勤 记者 高贵富) 进入三伏天,连续的高温天气,让忙于生产一线的职工们正常工作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为了让广大职工在酷暑中获得关爱和关怀,清平磷矿公司工会于8月1日开始拉开了“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清平磷矿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伟贤带领公司工会、宣传部、团委等部门前往矿业公司、磷铵厂、货场等一线生产作业现场,送上酷暑中的清凉,关心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朋友。

职工喜接慰问品

公司慰问小组分别将由德阳市总工会提供的绿豆、板蓝根 、藿香正气液等防暑用品一一发到了在岗职工手中。当天的慰问活动适逢建军节,慰问小组还专门向公司退伍军人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表达了敬意。

据悉,清平磷矿全体职工经历了两年的停产休息,前不久公司才刚刚复产,复工后的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工作中个个尽心尽力,一丝不苟,以便生产出更多的产品,力争让公司尽快走出困境,及时恢复职工往日的平静而又充满忙碌的生活。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