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县两级工会为1000余名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9-08-07 09: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董扬 蒲竞 记者 骆向明) 8月6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冒雨带队到旺苍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旺苍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红英等陪同慰问。

何开金一行先后深入攀成钢焦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县国投建筑工地等地。每到一处,何开金都详细了解职工工作场所的防暑降温措施和职工工资发放情况,实地查看了战高温冒酷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朋友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反复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安全生产,不断提高高温条件下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何开金鼓励一线职工朋友要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积极投身“争做文明旺苍人、共建幸福红军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去,为促进旺苍经济提质增效贡献智慧和力量。

何开金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作用,认真履行好工会组织职能,关心爱护好一线职工,让广大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工会组织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要站在“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安全生产”的高度,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各项高温保护政策,严格防控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和中暑,全力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帮助他们安全度夏、平安度夏、清凉度夏。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为1000余名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送去了夏凉被、藿香正气水、夏桑菊冲剂等防暑降温物资,共发放防暑降温宣传资料1000余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