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县总工会深入德溪乡开展“职工子女关爱活动”

2019-07-22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履行好工会维护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进一步推进工会普惠性服务落地落实,根据《2018—2020年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成员单位主要工作要点》和《四川省总工会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方案》要求,日前,凉山州金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沈成友率县总工会相关人员深入德溪乡长坪村、小米坳村等开展2019年“职工子女关爱活动”。

活动中,沈成友对谷德、德溪乡336名留守儿童等发放衣物,鼓励孩子们要自尊、自爱、自立、自信,并为他们送去温暖。

发放仪式结束后,沈成友带领工会职工入户家访,与留守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开通手机视频,让他们与家长视频交流,通过亲子互动,加深子女对父母的理解,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金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