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深入宣汉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07 09: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吴波 记者 吴小平) 夏日炎炎送清凉,工会情意暖人心。8月4日上午,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波在宣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兵陪同下,前往城区县公交公司、土主县维玻纤产业园开展“清凉度夏日,安康伴我行”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了价值2万元左右的甘草、贡菊、清凉油、藿香正气水和毛巾等防暑物品。

每到一处,杨波代表市总工会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司乘人员、一线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在炎炎夏日里,各级工会组织要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提升广大职工高温劳动保护意识。希望广大劳动者、建设者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同时也要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为达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工会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心系基层、情牵职工的品牌活动,是各级工会组织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更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精神的重要举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