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开讲党课 引领党员永葆先进性

2019-07-22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9日,广汉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会议室,聆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卢敏开讲的专题党课《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卢敏强调,党的先进性最终要靠党员的先进性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关乎着党生命之本,主要体现在每一个党员按照党的先进性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素质、能力和实际行动上。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要坚持爱岗敬业,做好两个服务,即服务中心(大局)、服务职工,尽职履责。二要坚持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讲秩序、讲规矩,树立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用作风建设的良好成效推动工会工作取得实效。三要立足本职,抓好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认真推进“不忘初心·爱岗敬业1+6”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做好“亮身份·做表率·促振兴”活动的后续推动,引领职工建功立业,多作贡献。(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