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9-08-02 09: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甘洛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建琦带领工会干部职工深入河东新区建设工地、交警等部门和海棠、沙岱部分企业的生产车间,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
活动中,县总工会准备了600份包含毛巾、藿香正气液、茶叶、水杯等防暑降温用品的“清凉包”,及时发放到一线高温作业工人们手中,并详细了解用工单位今年入夏以来,开展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保护情况,叮嘱职工们要注意防暑和安全,还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做好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时段作业,确保广大员工度过一个健康、清凉、安全、和谐的夏季。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工会和企业的信任和厚爱,更加勤奋的工作,为甘洛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是县总工会关心一线职工、开展高温环境下劳动保护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也是工会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宗旨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累计发放防暑降温物品600份,总价值6万余元。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开展更多的相关活动,切实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甘洛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