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举行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2019-08-07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6日,由中共安岳县委、安岳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岳县总工会承办,安岳县御君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四川蜀中药业集团协办的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岳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唐通达出席活动并宣布仪式启动。县政协副主席王安琳出席活动。县交警大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环卫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爱心企业负责人,奋斗在高温一线的环卫、交警、城管、网格员、网约送餐员、空调安装工等200名一线职工(农民工)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唐通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仪式的一线职工(农民工)代表和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全县广大职工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对积极支持参与送清凉活动的爱心企业——御君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四川蜀中药业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让职工(农民工)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社会各界学习爱心企业的奉献精神,积极回报社会,让职工(农民工)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希望广大一线职工(农民工)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发展安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一线职工代表发放了防暑药品、维生素、洗衣液等价值200元的清凉慰问品以及20元夏送清凉公益购物券,并叮嘱大家注意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注意饮食安全和夏季防暑,确保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一线职工代表、爱心企业负责人作发言。

慰问组还将深入到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安岳营业部、成资渝高速公路TJ6项目经理部1号拌合站、安岳县岳阳镇小学新校区建设项目部、安岳县岳阳镇海慧路垃圾站给一线职工(农民工)送去清凉慰问品。据悉,本月底前,全县各级工会将组织慰问一线高温职工(农民工)3000余名。(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