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02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日,资阳市乐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炜带领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到四川乐至万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慰问了50名在高温酷暑下工作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绿豆、毛巾、金银花颗粒、夏桑菊冲剂、驱蚊花露水、洗衣粉等防暑降温用品,让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活动中,李炜亲切地与一线职工交谈,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暑,并要求四川乐至万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切实执行职业防护、高温劳动保护等措施,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职工的工作和休息时间,做好高温天气下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好广大一线职工身心健康,为建设“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的贡献。

当天,县总工会还慰问了乐高·北城华府建筑工地、县韵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等45名奋战在高温高湿一线的职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