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8-07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8月2日,成都市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坚持社会化路径发展工会普惠服务”为题,结合自身参加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开展专题调研情况进行专题授课。成都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市总工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市总工会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同志在市级群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提出的要求,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围绕社会化路径推进职工普惠服务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专题讲解,既深刻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又就工会干部如何实心干事、创新作为、探索推进普惠服务社会化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余松指出,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提供工会普惠服务成都方案。有效实施服务网络社会化、资源配置社会化、资金汇集社会化、营销传播社会化、供给反馈社会化。通过“五个维度社会化”的全面推进,构建起区域性城市O2O工会普惠服务体系,高质量实现服务对象从困难职工和劳模工匠特殊群体向全体会员转变,服务方式由工会“定菜单”向职工“点菜单”转变,服务手段从线下封闭内循环到线上线下互动融合转变,服务资源由单纯依赖工会自身资源向整合利用社会资源转变。

张余松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实心干事,齐心协力推进工会普惠服务再上新台阶。始终站在高质量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的角度,从“坚定发展定力形成普惠服务发展合力,坚定点位建设加快融合发展,坚定福利监管夯实发展基础,坚定发展路径提高运营能力”四个方面,以过硬的本领、创新的理念、扎实的工作,加快建成区域性城市O2O工会普惠服务体系,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