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关爱一线职工身心健康

2019-08-07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日,泸州市古蔺县委书记李万忠带领四大家领导深入基层,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的一线职工。

李万忠一行先后来到金兰广场环卫站、东区扶贫产业园、叙古高速二郎特大桥建设工地,慰问在烈日下工作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药品、毛巾等清凉物品。在现场,李万忠与职工们亲切交谈,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大家表示慰问,感谢职工们在生产第一线战高温、斗酷暑,为古蔺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辛勤工作。李万忠说,目前正处于高温酷暑季节,职工们在炎热的天气里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保证安全生产。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开展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送清凉”活动是县总工会关爱职工的品牌活动,今年8月至9月期间,将分批向县内18家企业、单位中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总价值约22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并通过走访慰问,检查防暑降温工作落实情况,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古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