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区两级工会联合举行网约送餐员集中入会仪式

2019-07-31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26日,资阳市总工会、雁江区总工会在资阳木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网约送餐员集中入会仪式暨“送清凉”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出席活动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主持活动,现场约50名网约送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阳毅对区总工会上半年持续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本次网约送餐员集中入会是对全市“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而推动该项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年底工作目标圆满完成。阳毅希望,各级工会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领导、分类指导,全力推动“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抓实抓细、合力攻坚,确保“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保障、营造氛围,让“八大群体”充分了解工会职能、加入工会的好处;五是要紧扣“八大群体”需求,结合工会其他业务创造性开展工作,让“八大群体”充分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在集中入会仪式上,市、区两级工会领导为会员代表发放会员证、工会会员普惠卡,并开展“送清凉”活动,向会员们送去价值200元的清凉药品、饮品,在炎炎夏日中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传递给广大的网约送餐员。(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