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举办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宣讲会

2019-07-18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按照遂宁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纪委书记大宣讲”活动的工作安排,7月11日,遂宁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蒋世兴,开展了“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宣讲。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市城区街道工联会专职副主席等共50余人参加宣讲会。

蒋世兴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从“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站位强定力;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鼓干劲;主动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担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显本色”四个方面,对当前反腐败形势、社会评价工作、腐败作风存在的问题、纠正反腐败谬论、反腐败取得的成就、如何履职担当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用反腐典型案例作为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党纪国法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反腐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这种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政策解读,还有生动案例的宣讲,让人领会深刻、收获巨大,进一步得到学习提升、教育警示和思想洗礼,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