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农民工”活动

2018-12-11 10: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8年12月7日至12月9日岳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才明,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晓燕等一行5人奔赴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开展看望慰问在黔岳池籍农民工活动。
12月8日上午,岳池县总工会在三都县永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慰问岳池籍农民工座谈会,在黔务工农民工代表40人参会,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三都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翠云,三都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潘和厅,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雷才明向在座的外出务工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更好适应当地工作生活,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家乡人的骄傲、岳池的宣传员和形象大使,宣传好岳池;二是希望外出务工人员多加强与当地工会的联系,依靠组织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三是希望大家抢抓机遇返乡创业,为岳池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然后雷才明一行向来参加座谈会的农民工代表们每人发放了床上用品一套。
当天下午,雷才明一行来到三都县总工会会议室,与三都县总工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三都县总工会副主席覃胜虹详细介绍了三都县总工会的工作情况,建设的亮点项目,取得的成绩等。随后,两县总工会就各股室的重点工作先后开展了探讨和交流。岳池县总工会一行人员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不仅切身感受到三都委县政府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看到了兄弟县总工会的工作机制、亮点项目、经验做法等。雷才明表示,今后要将三都县总工会工作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以理解、消化、吸收,并结合岳池县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措施,更好地推动岳池县工会工作。(岳池县总工会  阳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