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工会举办2018年度财务经审培训班

2018-11-27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11月22日,遂宁市经开区工会举办2018年度财务经审培训班。辖区9个街道、15所学校、2个医院、43家企业工会主席,工会财务、经审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经开区工联会副主席冉小萍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邀请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杨雪莲,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曹文常,市总工会主任科员、经审干部何伟立等授课。

会上,授课老师结合基层工会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原则、收支范围、经审工作的重点、难点及会计实操等内容,详细回应了大家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用性强,解决了很多基层工会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具有可操作性,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基层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对促进基层工会收好、管好、用好经费,保障工会经费使用合法和规范起到了较好的指导作用。(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