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邻水县总工会召开普惠工作推进会

2018-11-27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2日,广安邻水县总工会组织召开普惠工作推进会。邻水县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邻水县支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负责人余永海就前段时间我县普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邻水县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邻水县支行等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邻水普惠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据了解,截止11月20日,全县共办理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10376张,投入资金80000元开展了3次普惠主题活动。会议提出了今年全县普惠工作的目标任务:办理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12000张,激活7200张;12月投入资金50000元,开展“我们一起看电影”普惠主题活动,让会员真正受惠。(通讯员 吕纯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