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副主席彭闯率队到德阳开展企业困难职工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18-12-10 10: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5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率领省总组织部有关人员到德阳开展结对帮扶企业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彭闯一行冒着寒冷先后走进东汽、东电两家公司,与企业工会干部和困难职工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工会帮扶困难职工情况,听取困难职工所遇困难介绍。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蕾,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仲宝陪同参加了当天的结对帮扶活动。

 

彭闯介绍工会帮扶情况。

彭闯听取企业工会领导和困难职工情况介绍后表示,健全建立社会保障体系,各级工会相当重视,长期以来投入大量资金和资源关心困难职工群体,对困难职工的帮助也是工会系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城镇贫困职工进行脱贫帮助的具体体现,2020年中国要实现全面脱贫,奔小康,我们企业的贫困职工绝不会因此而落下。他说,根据新的政策,今后将加大和提高对城镇建档困难职工的大病医疗和生活补助标准的帮扶力度。

 

企业职工介绍家庭困难情况。

据彭闯介绍,根据全总和省上要求,省总党组决定省总机关的一百多名干部走出机关与困难职工面对面见面,结成对子,帮助困难职工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座谈会结束后,彭闯一行向两企业建档立案的18名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并与帮扶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见面沟通和交流。

与企业困难职工合影。

“虽然遇到了目前暂时的困难,但有各级工会帮助,我们相信会很快渡过难关,今后我们将在工作中努力拼搏,奋勇当先,不辜负各级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为企业的不断发展建功立业。”来自东汽公司的困难职工郭建敏说。(杜艳梅 高贵富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