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举办第五期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

2018-12-11 10: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模范履行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桥梁与纽带作用,全面提升工会干部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工会干部队伍,助推雁江经济协调发展。12月7日,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第五期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共培训各级工会干部60人。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唐锋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唐锋指出:“这次培训是2018年区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其目的就是对区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特别是新上岗的工会干部进行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干部业务素养,增强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党的工作大局、服务经济发展、服务职工群众。” 唐常委在开班典礼上对做好新常态下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三是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综合素质。

培训班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以“突出重点,推动雁江工会工作再上台阶”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并提出了要求。四川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学校万群定教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如何做好工会工作等方面为学员们授课。其内容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实用性强,有力的提升了各级工会干部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综合能力。这次培训做到了领导到位、组织到位、保障到位、效果到位。(詹红)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