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举办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1-29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市委书记张俊懿宣布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致开幕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阙显凤主持开幕式

51网讯 11月27日,广汉市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市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全市各乡镇、市级各部门及有关单位的65支代表队2700余名运动员齐聚文体中心运动场,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市政协主席林波,市委常委、副市长龚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崇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阙显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旭东,市政协副主席肖铁成等市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精神饱满的各运动队

急速绕桩比赛

近年来,广汉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重要思想,加快建设健康广汉,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开创群众性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运动场馆、健身绿道等一大批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建成投用,老年太极拳等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健康生活思想深入人心。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单位职工利用碎片时间积极参加健身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取得更好的成效,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广局、市卫生计生局、市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工业集中发展区管理委员会协办的广汉市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推动全市群众性体育健身运动向纵深发展。

动感五环比赛

拔河比赛

本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共10个项目、3天赛程,各代表队将分别组队参加动感五环、旱地龙舟、运转乾坤、巨人脚步、一圈到底、旋转的芭蕾舞、拔河、急速绕桩等既趣味性强、又集体协作、锻炼身心的项目竞赛,展示各单位的精神风采,并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成德融合深度发展区中去。(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