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举办劳动保护业务知识培训

2018-12-10 10: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高贵富)12月6日至7日,德阳全市工会系统劳动保护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广汉举行。据了解,本次培训人员主要来自各县(市、区)、市属企业20个基层单位的分管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的一线负责人,共有61人。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仲宝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


培训现场。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四川省首批十佳职业健康示范企业、德阳市职业健康规范化企业、工具包试点企业”——四川金都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德阳市总工会特别邀请了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庞欣、德阳市安监局副局长丁道泉为学员们分别就《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群众性监督检查工作、职业伤亡事故调查处理维权、“安康杯”竞赛》和《职业病防治工作》作了专题讲授。


进企业参观学习。

课后,参培学员分组进行了学习交流,广汉市总工会、什邡市总工会、中江县总工会、二重工会、东汽工会等单位就劳动保护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经过2天的培训和参观学习交流,大家感触颇深,来自什邡的参培学员张先生说:“市总工会在年终岁末举办这次培训,非常及时有用,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与劳动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认识到基层工会干部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中的监督作用,拓展了工会劳动保护业务知识面,对下一步做好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目标更明确,方法更具体”。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