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政协调研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018-12-08 09: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6日,政协乐至县委员会社法委主任杨与军带队,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舒小燕陪同下,一行6人到县总工会调研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走访调研石佛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服务中心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作用、取得成绩和难点问题。调研过程中,正好有前来办事的会员,在服务中心接受服务后满意离开,见此情景,调研组一行十分触动,纷纷表示“工会办实事、办好事、求创新、得实效,真真正正是职工贴心的‘娘家人’”。在“职工之家”,调研组一行现场体验了一回“会员读者”福利,一边阅读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一边交流心得。

县政协调研服务中心.jpg

调研群团服务中心、.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石佛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职工之家.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石佛镇工会“职工之家”

随后一行人来到乐至县职工服务中心,饶有兴致地听取陪同人员介绍中心建设、功能、开放使用情况,并不时发问。最后,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总工会对乐至工会组织工作、群团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汇报,并一一发表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对乐至工会工作给与了十二分的肯定,认为工会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的定位十分准确,坚持“重心下移,固本强基,切实打通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思路和举措切实可行,指出新时期工会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大有可为。一是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积极谋划创新,助力精准脱贫、助力乡村振兴。二是建强工会干部队伍,增强工会战斗力。“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强硬”,既引导工会干部强化党性修养,也要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更要提增工会干部责任心。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工会知名度。工会工作做得实、抓得细,凝聚人心、弘扬社会正能量,要把“两微一端”切实利用起来,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职工(农民工)了解工会、加入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