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督查盐亭县工会改革工作

2018-12-08 09: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仕明一行赴盐亭县督查工会改革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思林,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洪英参加汇报会。

严思林就盐亭县工会改革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盐亭县总工会在深化市总改革要求的基础上,按照增“三性”去“四化”的要求聚集问题,坚持从细处着眼,突出重点,按时间要求完成了各项改革任务。盐亭县各级工会组织自我发展的活力显著增强,工会组织体系更加完善,工会工作方式方法明显改进。工会工作者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做群众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职工能力明显增强。

陈仕明对盐亭县工会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工会十七大精神实质,认真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把县级工会改革推向深入,推动盐亭工会运事业更快发展。

随后,陈仕明一行还到县教育工会调研了全县教育工会校务公开、教代会制度、民主管理工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