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2018-12-08 09: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加强工会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意识,县总工会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思想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素质精良的工会干部队伍。

一是制度上墙,意识入心。借助打造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契机,切实完善廉政制度上墙工作,每个阶梯、院内都有廉政文化,做到岗责清晰、职责明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时时刻刻提醒党员干部将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二是重心下移,倾情服务。扑下身子深入基层,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好职工群众。坚持资源整合、改革创新,在石佛镇荣家沟等七个贫困村建立了“农旅促振兴七村联合会工会委员会”。通过农民工技术培训班、“农民丰收节”趣味运动会、评选“洁美家庭”和“优秀农民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提升农民工素质、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帮助贫困农民工精准脱贫等方面积极作为。

三是紧盯重点,强化监督。一是持续深化扶贫领域“3+1”专项治理工作,围绕扶贫工作中责任担当、工作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展开深入排查,查找我会在扶贫领域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并及时整改。二是切实加强和规范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规范建档和帮扶程序,杜绝“人情帮扶”、“关系帮扶”等违规现象的发生,切实做到“应帮尽帮,应退尽退”。三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十项规定和县委二十七条具体规定,加大作风督查力度,坚持每月不少于4次督查,及时通报督查结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