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教科体工会积极开展“职工红丝带健康行动”宣传周活动

2018-12-08 09: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广安邻水县教科体工会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在11月28日至12月5日期间,积极组织各学校工会开展“职工红丝带健康行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各学校工会采取集中宣传与分散宣传相结合,场地宣传与媒体宣传相结合,培训宣传与咨询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以主题讲座、主题签名、防艾知识测试、佩戴红丝带、集体宣誓、形象图片、生动事例等方式向职工们宣传“防艾”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设立展板近100块,发放艾滋病宣传折页3000余份,主题讲座50余场,主题签名1500余人次、佩戴红丝带1000余人次、集体宣誓10余场、防艾知识培训测试10场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职工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增强了职工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吕纯超 赖富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