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调研督导叙永“三中心”建设情况

2018-10-11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叙永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率队于10月9日来到叙永县,对工会阵地“三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张正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叙永县正在改建的“三中心”,听取了县总工会负责人以及施工建筑方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三中心”建设发展、布局规划和作用发挥情况。他要求,县总工会就下一步“三中心”建设资金缺口的筹集、装修设计以及使用管理等方面要提前做好规划,确保早日投入使用。同时,要紧紧围绕工会改革,高度重视“三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其功能作用,积极为广大职工提供快捷方便、一站式、综合性服务,真正把此项工作当作是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解决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通讯员 龚飞 肖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