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变电检修工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18-09-29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通讯员 侯思宇) 9月28日,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市职工技术交流中心、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成都市技师学院、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2018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一类赛事变电检修工大赛颁奖仪式,在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多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成都市范围内各区市县代表队、国网成都供电公司等企业代表队组成的24支参赛队伍的72名参赛选手进入本次比赛。

“此次变电检修工大赛为电力行业技能人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提高成都电网变电检修专业人员的技术技能水平,引导、鼓励广大变电检修专业员工立足本职,钻研技术,走岗位成才之路。”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注重基本技能和专业化操作,结合生产实际,考核职业综合能力。经过层层选拔,国网成都市温江供电公司的付翔以81.60分的好成绩取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