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群团工作精神

2018-09-29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9月25日,江油市总工会召开机关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江油市委十三届第55次常委会议有关群团工作精神。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主持。

会上,梁东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原文学习了市委副书记钟培关于2018年上半年群团工作情况报告,并全面传达了市委书记周涛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市总工会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绵阳市委、江油市委关于工会改革和工会工作决策部署,全面深刻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周涛要求,群团组织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群众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群团干部要心系群众,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跟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