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机关企事业单位烹饪技术技能大赛本月开赛

2018-10-11 08: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大锅菜”做出“小灶味”

第四届机关企事业单位烹饪技术技能大赛本月开赛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记者近日从省第三产业协会获悉,由省总工会、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第三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省商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指导,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承办的四川省第四届机关企事业单位烹饪技术技能大赛将于10月20日、21日两天在成都四威苑宾馆举办。

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除了来自在川国有大中型企业外,还包括我省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食堂的厨师和服务员。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每队由5人组成,需要共同完成热菜、面点、冷拼、餐厅服务、营养配餐5个项目,排名按5项总成绩计算,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个人赛分中餐热菜和中餐面点2个单独项目,分别设烹饪金奖1名、烹饪银奖2名、烹饪铜奖5名。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个人金奖的选手,经省人社厅审核,可晋升到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并可向省总工会申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获得个人银奖选手,经省人社厅审核,可在原国家职业资格基础上晋升一级;获得个人铜奖选手,经省人社厅审核,可办理相应高级职业资格证。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