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赴盐源木里调研工会普惠性服务

2018-09-29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让会员卡变成“惠员卡”

凉山州总工会赴盐源木里调研工会普惠性服务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为切实推动全州普惠性服务工作落地见效,近日,凉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一行先后到盐源县、木里县对普惠性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木里县邮政银行、盐源县邮政银行、邮储银行开展调研,并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盐源、木里两县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激活和使用情况,仔细询问了普惠商家签约、发展和运行情况。

在认真了解了两县开展普惠性服务工作的相关工作情况后,王英指出,推进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赢得职工信赖、真正服务职工的有效载体,能够让广大会员职工获得更多实惠、感受更多温暖,对于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和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英强调,普惠性服务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工会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扩大宣传,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对工会会员普惠服务的知晓率,充分调动会员参与普惠服务的积极性,让他们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普惠服务。二要进一步加快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办理、激活和使用进度,让服务卡真正成为工会会员的“连心卡”。三要进一步推出更多更好的普惠服务项目,加强与合作商家联系与对接,最大限度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优惠活动,不断增强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