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召开劳模中秋座谈会

2018-09-29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陈红兵 常锋 程轩) 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近日,达州市宣汉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组织部分县级劳模、优秀人才、双创明星、最美职工等40名代表,前往巴山大峡谷景区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并召开中秋座谈会,共话景区发展变化,积极建言献策,争当景区建设宣传员、推销员,做好景区代言人。

活动中,劳模们不顾阴雨绵绵,满怀好奇、迫不及待地前往各景点参观。大家为大象洞鬼斧神工的千姿百态、五彩斑斓的美丽风景所陶醉,为桃溪谷幽静、奇特、秀美和原始自然奇观所感叹,更为建设者们通过短短两年时间建成景区的速度大为点赞,高度赞誉县委、县政府的决策者们大气魄、大手笔。大家一路参观,一路惊叹,一路赞美,纷纷表示这次来巴山大峡谷疗休养,真正受到一次心灵的洗涤,既为自然美景陶醉,更为建设开发折服。

9月21日上午,在九龙巴山饭店召开了劳模疗休养·中秋座谈会,共话中秋,抒发感恩。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丁飞通报了2018年宣汉县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对今年劳模关爱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紧扣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如何打造巴山大峡谷景区建设为主题,分别从如何推进农业产业化建设、景区服务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县劳模五宝镇76岁高龄的老校长梁恩武动情地说:“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对我们这些老劳模的关心,我们很欣慰和高兴”。县劳模原电磁线厂工会主席李进明说:“这些年,我虽然人在成都,但心系宣汉,作为宣汉人、作为一名县劳模,将义不容辞地多宣传宣汉的发展变化,动员成都游客来宣汉旅游观光”。

当春茶叶有限公司经理范红英是一位创业优秀人才,她说:“我作为公司经理,也是来自基层一线的脱贫致富带头人,当前,我们公司正在打造茶文化,为助推乡村振兴,带动家乡人民致富奔小康,我将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宣汉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各自岗位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彰显新时期劳模新作为。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兵代表县总工会向一直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劳模、优秀人才、双创明星和最美职工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家踊跃发言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劳模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好表率作用。当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模范,助力脱贫攻坚;当好景区的宣传员、推销员和代言人,助力全域旅游发展;当好全县创新创业的模范,助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为推动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取得全面突破作出劳模新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劳模疗休养是宣汉总工会今年开展的第二期,共组织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86位参加疗休养活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