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溪开发项目部开展迎国庆主题徒步活动

2018-10-11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磨溪开发项目部组织开展以“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为主题的徒步活动,欢天喜地迎接国庆到来。

当天上午,在风景秀美、气候宜人的遂宁市船山区卧龙山公园门口,35名员工整装待发。随着活动开始的号令,大家心情爽朗、欢声笑语、相互协作的围绕卧龙湖完成了一周3公里的徒步,并根据完成时间,评出了相应的名次,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活动的开展,员工们既放飞了心情、增强了体质,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凝聚了队伍的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下步的各项工作中。(黄淑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