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邮政业2018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8-10-11 08: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南充市邮政业2018秋季运动会在传化物流园区如期举行,此次运动会由南充市快递业工会联合会举办,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拔河比赛、穿衣接力、滚雪球、抛绣球等八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

运动员开场仪式

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共组成15个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加运动会,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友谊、团结、互助”的精神洋溢整个赛场。

抛绣球

袋鼠跳

多人拔河

颁奖仪式

此次运动会是南充市快递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场运动会,意义非凡,不仅让快递员工锻炼了身体,而且展现了快递员吃苦耐劳、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培养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让大家有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南充市邮政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南充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